当前位置: 龙8游戏官方进入-龙8游戏国际登录>2016版>交通要闻

融雪除冰 春运护航-龙8游戏官方进入

来源:杭锦旗交通运输局 魏楞高娃  添加时间:2024-02-22 16:05    保存

  2月20日至21日,杭锦旗境内受冷空气影响再次迎来冰雪恶劣天气,路面出现结冰现象,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杭锦旗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开展路况摸排工作,实时掌握路况信息,按照“先急后缓,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同时采用“人工 机械”的作业方式,立即开展融雪除冰作业,以最快最大限度减少冰冻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截至21日09时,累计投入机械设备和车辆30台(辆)次,出动应急人员60余人次,撒布融雪剂50余吨。目前,仍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融雪除冰工作。

  通过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道路的应急处置,杭锦旗各通行公路车辆通行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全力保障了我旗公路春运期间安全便捷通行。

  ||   【下一篇】

龙8游戏国际登录的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