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8游戏官方进入-龙8游戏国际登录>2016版>交通要闻

以动解“冻” 全力守护好出行线-龙8游戏官方进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李 周  添加时间:2024-02-21 16:35    保存

  当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叠加新一轮寒潮,今日凌晨,我市出现雨雪冰冻天气,为群众出行带来较大影响。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市交通运输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以最大能力、最实举措、最快速度,持续投入人力、机械、设备等,破冰除雪,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打主动仗、有准备之仗。2月18日,市气象台发出寒潮预警之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冰冻雨雪灾害应急预案,国省干线各管养单位立即行动,落实备人员、备设备、备物资“三备”责任,科学调配作业人员及时返岗,确保本轮低温雨雪天气应急处置队伍力量充足;提前维保融雪除冰车辆、机械设备等,迅速补充购置融雪剂,做好破冰除雪物资储备。

  以动制“冻”,确保走得了走得好。2月20日凌晨,我市出现雨雪冰冻天气,境内各道路管养单位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出动人员撒布融雪剂以及雪滚车、铲雪车等除雪设备开展破冰除雪作业。针对今天白天我市国省干线道路出现“包浆”结冰现象,各管养单位加大融雪剂撒布密度,雪滚车对路面积雪冰面高速滚刷,以及通过执法车辆压速带道大车碾压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加速融冰破冰速度。

  截至2月20日16点,全市各道路管养单位共出动人员827人次,雪滚车、铲雪车等各类除雪设备313台,撒布融雪剂672吨,除雪里程4547公里。

  降雪不停,除雪不止。鄂尔多斯交通人将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采用“人歇机不歇”的方式,轮流作业,坚守在除雪一线,守护好人民的出行线。

  ||   【下一篇】

龙8游戏国际登录的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