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8游戏官方进入-龙8游戏国际登录>2016版>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到春运一线检查工作-龙8游戏官方进入

来源: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 苏媛媛  添加时间:2024-02-21 16:33    保存

  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便捷舒畅出行,2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吉乐图带队到伊金霍洛机场、鄂尔多斯站春运一线开展检查工作,检查了站场运力保障,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检查组向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的执法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强调,一是经过前一阶段的集中管理整治,“三站一场”拼客、甩客等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目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期,旅客人数明显增多,要确保站场客运管理稳定有序。二是执法人员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高压态势常态化。三是在保持工作力度的同时,要体现执法的温度,主动为旅客提供帮助,做好群众关心的小事实事,为市民、来往旅客创造舒适的返程,用温馨热情的服务保障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

  ||   【下一篇】

龙8游戏国际登录的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