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8游戏官方进入-龙8游戏国际登录>2016版>交通要闻

市收费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元宵节保通保畅专项工作准备情况-龙8游戏官方进入

来源: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4-02-21 16:31    保存

  元宵节即将到来,为有效保障节日期间收费站的安全、平稳、畅通、有序,2月20日,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组一行分别前往g18荣乌高速(东察段)康巴什收费站和包茂高速康巴什收费站现场督导元宵节安全畅通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收费所通行畅通,有效预防、处理各类拥堵突发事件,为人民群众欢度元宵佳节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在鄂尔多斯政汇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组会同政汇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仲平、收费站相关人员以及交警部门等干部职工召开元宵节保通保畅工作筹备会议。会议结合往年元宵节车流量、密集通行时段等特点,吸取优秀经验做法,并对照《鄂尔多斯市政汇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康巴什收费站元宵节保障通行工作方案》,逐条分析研判,层层压实岗位职责,确保方案的全面性、实用性。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进g18荣乌高速(东察段)康巴什收费站针对保障方案的可行性及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讨论研究。

   在包茂高速康巴什收费站,督导检查组仔细询问了往年节假日车流量情况、以及今年元宵节人员值班值守、服务保障、安全措施、疏堵保畅及勤务安排部署等情况,给出指导性意见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督导检查组强调,元宵节期间车流量将显著加大,收费站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安全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科学研判车流高峰时段及路网运行形势,做到提级应对,全力做好站口疏堵保畅工作;一旦发生站口拥堵缓行等情况,相关单位一定要紧密协作,加强联勤联动,做好疏导管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提示、早处置,避免发生大范围、长时间拥堵。要落实制度保时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开展窗口岗位文明服务及延伸服务,优化服务质量,特事特办,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准确报送突发事件信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证元宵节期间运营服务工作秩序正常、有效运转。

  ||   【下一篇】

龙8游戏国际登录的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