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8游戏官方进入-龙8游戏国际登录>2016版>交通要闻

温馨护航 暖心救助显真情-龙8游戏官方进入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支队 张 琦  添加时间:2024-02-21 16:30    保存

  2月20日,鄂托克前旗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迎来降雪天气,由于此次降雪导致路面形成冰膜,境内各条道路异常湿滑,为交通运输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面对极端恶劣天气挑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鄂前旗大队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加强路面巡查力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上午10时58分,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s317线k185 200米处时,发现车辆拥堵情况,随即立即停车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是一辆大货车横亘在路面。货车驾驶员告知执法人员,因路面湿滑,车辆失去控制,导致车身打滑,车头驶出路面,陷入道路外侧的低洼处,车辆无法驶出,看着越来越多被堵停的车辆,司机已经急得满头大汗。大队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开展救援,由于货车车体较大车身较重,越来越多的热心司机也加入到救援当中,大家紧密配合,有人指挥调度,有人推车助力,在共同的努力下,货车最终被成功推回至路面。

  上午11时38分,执法人员在x662线巡查至k102处时,发现一辆皮卡深陷道路外侧的泥土中不能行驶,经了解,同样由于路面湿滑,导致车身打滑,驶出路面。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展开救援,用铁锹将轮胎周围的泥土清理干净,在同驾驶员协作配合下,皮卡被推至路面,成功脱困。天气虽寒,人心却暖。鄂前旗大队执法人员在群众遇到危难时一次次挺身而出,冲在一线,通过及时有效的救援行动,为受困群众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让寒意浓浓的天气多了一抹暖意。

  ||   【下一篇】

龙8游戏国际登录的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