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8游戏官方进入-龙8游戏国际登录>2016版>交通要闻

“热辣滚烫”的开工篇-龙8游戏官方进入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董志娟  添加时间:2024-02-20 14:30    保存

  新春开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达拉特旗大队全体人员一起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元气满满地迎接龙年工作日的到来!人勤春来早,狠抓监管保安全。2月18日至19日,达旗大队抽查检查了内蒙古雄弛物流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宏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内蒙古瀚正运输有限公司、达拉特旗广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辖区四家“两客一危”企业,重点检查了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查看了在线运输车辆驾驶员、押运员配备、摄像设备是否正常等情况以及节前通报情况进行了复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动态监控,及时纠正驾驶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强典型事故警示教育,加强驾驶员防御性驾驶培训,不断提升驾驶员突发情况下的应急驾驶操作技能,杜绝驾驶员带病、疲劳上岗。

  检查出动执法人员8人,执法车辆2辆,检查“两客一危”运输车辆54辆,发现6辆运输车辆存在摄像头偏移、超速、押运员不在副驾驶位置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企业相关人员联系运输车辆人员调整摄像头位置,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责令企业按照相关制度和规定对车辆超速、押运员不在副驾驶位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碰面定基调,奋进正当时。2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大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就节后做好“1357”工作要点、德萨线启动超限检测站、维修预算、最强“宣传示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拼劲、有闯劲、有狠劲,坚持“严”字当头,“命”字在心,“责”字在肩,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责任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管理,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彻底排查各种风险隐患,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   【下一篇】

龙8游戏国际登录的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