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8游戏官方进入-龙8游戏国际登录>2016版>交通要闻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致敬坚守在养护一线的“公路人”-龙8游戏官方进入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 武 斌  添加时间:2024-02-20 14:27    保存

  爆竹声声辞旧岁,万家灯火喜团圆。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过着“不打烊”的春节,用默默奉献铸就节日里最美的风景线,他们就是“以路为业,以站为家”的公路人。

  春运期间,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杭锦公路工区加大了对车流集中路段的巡查频次,加强重点路段、公路桥涵、急弯陡坡的巡查力度,结合养护路段实际,工区持续推进机械化、精细化、常态化养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为织牢春运公路安全“防护网”,春节假期,杭锦公路工区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证值班电话畅通。值班人员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上报路况信息。坚持公路养护与交警、路政联动机制,及时处置公路突发事件。

  杭锦公路工区全体职工时刻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放在首位,以“养好公路,保障畅通”为己任,圆满完成了春节假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甘当路石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新时代公路养护人的风采,书写了新时代公路养护工作新篇章,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春运仍在继续。一路走来,那些橘红色的身影匆匆忙忙,用无声地付出,守护公路安全畅通。那抹橘红色,是公路人的本色。他们缺席了小家的温馨,却为群众出行营造了畅安舒美的路域通行环境。

  ||   【下一篇】

龙8游戏国际登录的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